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中央美院中國畫學院學生畢業作品展開幕(組圖)

 

CCTV.com  2010年05月26日 11:23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轉載  
[內容速覽]  中央美術學院中國畫學院本科生畢業作品展于2010年5月24日在中央美術學院多功能廳正式拉開帷幕。今年國畫學院畢業作品展共展出了水墨人物,工筆人物,花鳥,山水,書法,材料等各個專業畢業生數百件作品。

    中央美術學院中國畫學院本科生畢業作品展于2010年5月24日在中央美術學院多功能廳正式拉開帷幕。今年國畫學院畢業作品展共展出了水墨人物,工筆人物,花鳥,山水,書法,材料等各個專業畢業生數百件作品,這些作品都是經過同學們反復定稿,精心創作出來的。

    作品一般以組畫,長卷或大幅呈現,其中山水專業的學生打破中國畫材料上的局限,嘗試將兩種不同繪畫材料墨與布來結合,尋求新的突破以達到一種特殊效果。工筆人物專業的同學有追求傳統寫實的,有表現民間造型趣味感的,作品呈現出不同的風貌。此外,花鳥專業留學生的畢業作品也備受關注,他們用藝術創作的方式表達各自對中國文化的熱忱。各種花鳥小品也趣味橫生。這些作品展示了同學們各自的所學、創新和思考,畢業之際,每個人都希望能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1/2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