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迷失在自然——挪威Jarmund/Vigsnaes建築作品展

 

CCTV.com  2010年05月24日 11:37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轉載  
[內容速覽]  由清華大學建築學院、《世界建築》雜誌社及挪威王國駐華大使館聯合舉辦的“迷失在自然——挪威Jarmund / Vigsnaes建築作品展”,將於2010年5月24日-6月5日在清華建築館一層展廳展出。
展覽時間:2010.05.24 至 2010.06.05日

    展覽名稱:迷失在自然——挪威Jarmund/Vigsnaes建築作品展

    展覽時間:2010.05.24 至 2010.06.05日

    展覽地點:清華建築館一層展廳

    由清華大學建築學院、《世界建築》雜誌社及挪威王國駐華大使館聯合舉辦的“迷失在自然——挪威Jarmund / Vigsnaes建築作品展”,將於2010年5月24日-6月5日在清華建築館一層展廳展出。

1/3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