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沈局連段2011火車春運第一天

CCTV.com  2011年01月24日 14:17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CNTV  

  

 

  1.19.2011年春運第一天,沈局連段領導精心組織部署各班子成員落實分片包保責任制,深入包保站車,全力投入到春運工作第一線。

  當日,大連-漢口車站人潮如織。乘務中,各節車廂的乘務員創造性地向旅客提供服務,幫著旅客提行李,或耐心的解答著旅客的詢問,或攙扶著老人進候車室等車,或為旅客送上開水。冒著嚴寒面對面地向旅客發放列車時刻表、安全旅行常識,發放《旅行防範小常識》宣傳單溫馨提示,免費向旅客提供熱水、針線等物品,解答旅客出行諮詢,為旅客乘降引導,並把徵求意見簿和意見箱放在明顯處,了解群眾對我們的反映、希望和要求,使廣大旅客群眾在數九寒冬倍感春天的溫情和溫馨。這裡成為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他們的勞動是情感是藝術。他們把個性化的服務細分為提醒服務、服務旅客零距離,嚴細作業高標準”,這是漢口車隊確立的車隊精神。乘務作業手冊上標有車隊提出的服務標準:特殊服務個性化,環境溫馨舒適化,行為舉止文明化,餐車供應多樣化,出乘退乘軍事化。他們發揚了苦幹實幹拼命幹的作風,全力以赴打好春運這場硬仗,堅決實現 “和諧春運、平安春運”目標,為全面完成今年各項任務,堅持以人為本、旅客至上,發揚 “高標準、講科學、不懈怠”和苦幹實幹拼命幹的精神和作風,突出安全、秩序、服務三大重點,盡最大努力便民利民,確保實現 “和諧春運、平安春運”和整體水平好于往年。

  《中國網絡電視臺》大連報道

責編:劉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