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百姓早餐吃出星級品質

 

CCTV.com  2009年11月06日 11:46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  

  

  • 顧客:這裡吃飯乾淨衛生,放心,品種也多,那個綠豆粥口感很好,價格也比較便宜。

 

  • 顧客:在這裡吃早餐心情比較好,不像一般的早餐店那樣亂哄哄、鬧鬨哄的。

 

  • 顧客:種類很多,很豐富,自選式的就餐方式也很新穎,不用等、便捷多了。


      乾淨、舒適的就餐環境,豐富、可口的早餐餐品,週到、熱情的就餐服務,這一 切如今你都可以在嘉和一品身有體會。作為中式餐飲優秀民族品牌的“嘉和一品”,為貫徹落實“早餐工程”的便民宗旨,針對早餐市場市民口味和就餐習慣,嘉和一品早餐27款餐品均由營養師精心打造,規範美觀的餐臺擺設,靜雅舒適的就餐環境,便捷衛生的餐品供應,早餐滿5減1的惠民活動,在“嘉和一品”吃早餐享受到了星級酒店的品質和服務,好而不貴。


    嘉和一品自選式營養早餐流程圖:


   入    店  →  取餐盤和餐具    →  餐臺取餐 → 吧臺結賬   →   領取餐筷 →  入座就餐

責編:左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