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第八屆中國汽車産業發展高峰年會

 

CCTV.com  2009年10月30日 11:10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  



    2009年10月29日,“第八屆中國汽車産業發展高峰年會”新聞發佈會在北京新聞大廈隆重召開,60余家新聞媒體出席了發佈會。


    新聞發佈會公佈:由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主辦,遼寧省信息中心中國汽車動態網承辦的“第八屆中國汽車産業發展高峰年會暨2010中國汽車及零部件分析預測會”將於2009年11月 25-27日在廣東東莞隆重召開。


    本屆會議內容涵蓋宏觀經濟、汽車産業及相關政策法規、汽車、發動機細分市場等各大領域,針對宏觀環境影響因素,節能、環保、交通等非産業因素,外部微觀環境因素,企業競爭力的內在影響因素,汽車分車型、分區域、分品牌,零部件分系統模塊的市場新特點等方面進行全面、深入分析,採用定性與定量相結合的辦法預測2010年國內汽車市場需求量,進出口市場規模,幫助企業準確地把握汽車安全、環保和節能法規方面的動向,汽車及零部件行業和市場發展方向、發展趨勢。


    除主會場的宏觀經濟與汽車産業發展分析外,大會開設乘用車、商用車及國際三個分會場,引導中國汽車企業全面分析乘用車和商用車市場的現狀與發展趨勢,了解國際汽車市場政策法規,探討中國汽車及零部件出口企業面臨的問題及應對策略,增強企業國際競爭力。另外,由大會承辦方中國汽車動態網作為中國汽車發動機市場信息聯席會的秘書處單位還將組織發動機及零部件企業就産業政策、産品技術和行業配套等廠商密切關注的問題展開座談。


    此次大會的召開得到了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産業經濟研究部的大力支持。國家工業和信息化部、國家交通部、國家商務部等部委司局有關領導將出席會議,50余位中國汽車市場最具競爭力的汽車、發動機企業老總,業內知名市場研究專家到會並做精彩報告。


    至2002年開始,“中國汽車産業發展高峰年會“已經連續舉辦七屆,在國內同類會議中,“中國汽車産業發展高峰年會暨中國汽車及零部件市場分析預測會”被公認為具有一定權威性、影響力的品牌會議。十屆全國政協常委、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名譽會長于珍為會議題詞:“科技領先,品牌會議”;原國家機械工業部部長何光遠題詞:“中國汽車動態網創造中汽服務新模式”;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執行副會長、中國汽車工程學會理事長張小虞題詞:“溝通信息、構築平臺、振興産業”。

責編:左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