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首頁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我們會關注--09年5月大型活動

 

CCTV.com  2009年04月13日 09:49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  

預告類:


1. 亞太投資峰會
時間:09年5月19日—21日  地點:北京萬達索菲特大酒店
活動介紹:由Capital投資與合作主辦。發改委金融司、商務部投資促進事務局、國家外管局、中國股權投資基金協會、上海股權投資基金協會,支持主辦。
每年一次的亞太投資峰會是亞太地區最有影響力的大型會議之一,目前,已經成功舉辦四屆。亞太投資峰會是中國風險投資領域最具行業影響力和知名度的會議之一,經過前四屆的積累,已經得到海內外投資人的廣泛認可。該峰會與央視網為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2. 敦煌


時間:09年4月—9月
活動介紹:中央電視臺新聞中心及敦煌研究院聯合搶救性拍攝製作,中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獨家投資。《故宮》原班人馬精心打造,歷時三年,將於2009年于央視擇機播出。強大主創陣容60多個從未向世人開放的洞窟。
央視網為《敦煌》官方網站

責編:左瑩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