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廣告頻道 > 正文

光明乳業、雅芳結盟綜藝頻道,唱響2008

 

CCTV.com  2008年01月16日 18:10  來源:  

200811光明乳業、雅芳“中央電視臺2008綜藝頻道戰略聯盟”企業形象展示廣告片閃亮登場,這一新穎的廣告形式吸引了多方關注,拉開了光明乳業、雅芳2008年品牌傳播的序幕。2008年,光明乳業、雅芳通過結盟綜藝頻道,與廣大消費者進行全面、深入地溝通,傳遞品牌信息,提升品牌美譽度和親和度,積累品牌資産。

CCTV綜藝頻道作為中國電視綜藝節目的旗艦頻道,近年來,收視率不斷提升。CCTV綜藝頻道以其豐富多彩的節目、宏大火爆的場面、卓爾不凡的品位引領著全國電視觀眾的文娛欣賞取向。基於此,中央電視臺2008年黃金資源廣告招標新增設中央電視臺2008綜藝頻道戰略聯盟標的物,整合綜藝頻道豐富的常規節目和特別活動,整合廣告營銷和活動營銷,授予企業線下使用權力,真正實現企業品牌和CCTV品牌的強強捆綁。

眾所週知,品牌聯盟是企業十分重要的市場競爭戰略和商業模式。縱觀08央視廣告招標,眾多企業對具有結盟意義的標的物青睞備至,我們發現,與強勢媒體戰略結盟,已成為企業越來越看重的一個出發點。這也從一個側面有力印證了中國傳媒大學廣告學院院長黃升民先生的觀點。

黃升民先生認為,“碎片化”的媒體格局在延續了幾年之後,從2007年開始發生變化:從“碎片化”走向“聚合”。所謂“聚合”,就是消費者從不同的區域媒體、行業媒體、傳統媒體、新媒體,重新向少數強勢媒體聚集、合流。在“聚合”背景下,強勢媒體優勢更加凸現,成為企業品牌傳播的戰略性資源,特別是央視這樣的全國性強勢媒體,宣傳力、話語權、話題效應無可比擬。在“聚合”背景下,選擇與央視結盟,實屬明智之舉。

光明乳業企業代表認為,中央電視臺2008綜藝頻道戰略聯盟”標的物設置中賦予企業線下使用的權益,這一權益將會為光明乳業的品牌帶來種種無形價值,為光明乳業拓展出更加廣闊的品牌傳播和營銷運作空間。光明乳業正是看中中國權威媒體品牌賦予“光明”品牌的巨大無形價值,借鑒背靠大樹可以事半功倍的做法,選擇與中央電視臺綜藝頻道聯盟,期望在2008年實現品牌突圍。

雅芳企業代表則表示,“中央電視臺2008綜藝頻道戰略聯盟”廣告項目有效滿足了雅芳“多品種、多層次、常更新”的品牌運作模式在傳播上的需要。結盟綜藝頻道,與雅芳的品牌傳播戰略有著完美的結合點和高度吻合的目標受眾,將有效提升雅芳的整體品牌形象和品牌競爭力,同時,為雅芳在2008年推出新品,貯備下優質、豐富的媒介戰略資源。

我們相信,光明乳業和雅芳通過結盟綜藝頻道,必將唱響2008!(文/史吏)

 

責編:小妹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