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健康元登高而招見者遠
──創新研發、動力源泉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5日 10:25 來源:

  多年來,健康元集團一直秉承“情為民所繫,利為民所謀”,以消費者為本,潛心研發出系列優質産品:太太口服液滋養著千萬中國女性,讓她們煥發更加自信的美麗風采;靜心口服液為更年期婦女提供調理方案,幫助廣大中年女性安然地度過更年期 ;鷹牌花旗參系列産品採取獨家“釀酒式”工藝,科學地提取花旗參精華,成為眾多白領的精力源泉……

  2006年,面對保健品行業持續低迷狀態,健康元集團並沒有躊躇不前,仍然保持著穩步前進的步伐。在對市場消費者需求與潛在市場容量進行充分的調研分析後,推出獨特療效和足夠技術含金量的新一代補血産品──太太血樂:在傳統“四物湯”的基礎上添加EDTA-鐵鈉,有效元素可更快的吸收,快速提高人體血紅素,補血效果更好。甫一上市,頗受好評。在為廣大病後、術後、産後等貧血人群造福的同時,也為自身開發了又一利潤的泉源!

  用心品牌、創造輝煌

  從建立之初,健康元集團就一直非常注重品牌的基礎建設:把辛苦研發出來的産品作為長線品牌來經營。

  近年來,健康元集團在鞏固老品牌的同時,不斷地賦予老品牌新的涵義。十三年來,從“每天一個新太太”,到“祛斑養顏,太太美容口服液”,到“天然才是真美麗”,“太太口服液”正不斷地上演著“青春不老”神話。

  對於新品牌的建設,健康元集團更是傾注大量心血:2005年下半年新産品──太太血樂口服液引進新的科技元素EDTA-鐵鈉,為補血類産品輸入新的概念。

  營銷用心、處處創新

  健康元集團因時而變,創新利用多元化的營銷和傳播手段,充分放大企業自身優勢:將常規廣告宣傳與事件營銷、公益營銷、文化營銷、植入性廣告等手段相結合,將1+1>2的理論演繹充分地運用到實踐當中。

  鷹牌花旗參與年度電影大片合作,弘揚了鷹牌高端、大氣的品牌形象。

  靜心口服液更是創意地製作了地方方言版本廣告,在吸引了消費者眼球的同時,獲得了各地消費者的認同。

  2006年5月,太太代言人林志玲拍攝新廣告事件的系列整合營銷活動,充分地放大了這個普通的市場營銷活動:前期的懸念炒作,新聞發佈會、系列照片的獨家發佈、與當地電視媒體時尚欄目的深度合作、門戶網絡明星在線直播、到後期公關軟文的發佈……使這一普通的市場營銷行為被放大了N倍,更是彰顯出整合營銷的威力。

  登高而招見者遠,順風而呼聞者彰──佔領傳播制高點,有力地傳達企業及品牌理念!

  前些年保健品行業的粗放式經營導致了信任危機。長期以來規範經營的公司更需要一個有影響力的平臺來向人們傳播企業和品牌的聲音──CCTV無疑是企業的最佳選擇!健康元集團2006年與央視牽手。

  央視招標段系列欄目是央視傳播金字塔的頂端。為此,健康元選擇了其中最具權威性的節目──《新聞聯播》,全年投放《新聞聯播》前15秒廣告,借用節目的權威性和公信力有力地塑造了健康元集團及旗下各品牌的影響力。

  其次,健康元將廣告緊貼央視獨播電視大劇及系列品牌精品欄目,在獲得全國性目標人群高收視點的同時,收穫了高關注度,為今年鞏固老品牌的銷量、推出新品牌的成功大大加力。

  再次,健康元集團與央視廣告部人員不斷探討更深入的合作方式,有效實現品牌的共贏。

  登高而招見者遠,順風而呼聞者彰”。 經過8個月的投放,市場的回報已經強有力地證明了這個最具影響力的平臺帶給健康元的價值。

責編:伍?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