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貴州益佰、西藏藥業強強聯手CCTV 招標突破億元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2日 14:55 來源:

 

貴州益佰和西藏藥業,兩大國內知名上市醫藥企業,在200510月達成《戰略合作框架協議》之後,于20061118日雙方首次聯手出擊2007年央視招標,並以1.16億元成功中標央視黃金廣告,開國內大型上市醫藥企業聯手競標之先河,再次震撼中國醫藥界。

   

兩大企業實現聯合,醞釀系列重大舉措!

貴州益佰制藥股份有限公司,總資産11億多元,20043月在上海證交所掛牌上市,股票代碼:600594,旗下克咳、四季草等産品已成為國內相關治療領域的知名品牌。

西藏藥業,總資産8.2億元,1999721日在上海證交所掛牌上市,股票代碼:600211,旗下諾迪康膠囊,是目前國內啟動大傳播戰略的治療心腦血管病藥品,在心腦血管行業中具有很高知名度,深受患者歡迎。

200510月,貴州益佰和西藏藥業,這兩大行業內的知名企業實現聯合,打破了中國醫藥界近年來的沉寂。當時,一位行業內的領導就曾這樣評價過雙方的聯合:“兩家上市的大型醫藥企業實現聯合,經過雙方資源的優勢互補、深度整合後,一系列重大舉措定會接踵而來,中國醫藥行業從此不會再寧靜了。”

的確,本次雙方聯合成功實現央視2007年的招標,就是在實現聯合後推出的重大舉措之一。

 

上市藥企聯手招標,國內首次!

據西藏藥業本次央視招標的負責人透露,在國內,以前還從來沒有過兩家大型上市醫藥企業聯合參加招標的先例,貴州益佰和西藏藥業合作的這次央視招標,是第一次! 有關人士在談到這次招標時,認為這是國內企業應對央視招標走出來的一條新路,對國內其他企業的招標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鑒作用。同時,由於是在央視聯合招標,國內媒體界的人士也對這一舉動津津樂道,稱對中國傳媒行業建設也具有一定的積極推動作用。

 

聯合競得1.16億元CCTV黃金廣告資源!

通過前期精密策劃, 20061118日,貴州益佰和西藏藥業聯手競標成功,共獲得1.16億元覆蓋2007年全年的CCTV1黃金廣告資源,兩家上市藥企也成為當天新聞關注的焦點!

貴州益佰葉湘武總經理如此評價中標成功所帶來的重大意義“中國經濟每年都以10%左右的比例高速發展,而中央臺招標又是中國經濟發展的晴雨錶,我們想乘這個經濟增長的東風,一直往前走,發展自己,壯大自己!”招標成功,有了強勢和權威媒體的支持,對於貴州益佰和西藏藥業品牌建設和發展均具有深遠影響,兩家企業對於2007年市場發展充滿了信心和決心!

目前,西藏藥業諾迪康膠囊的廣告正在中央電視臺投放。據悉,進入2007年,西藏藥業還將推出新品牌的電視廣告,加大在央視的投播力度。本次競標所取得的黃金資源無疑將給西藏藥業旗下的品牌推廣,提供強大的宣傳支持,西藏藥業的企業知名度和品牌影響力也將得到進一步的提升!

責編:周鐵成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