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多力:借力央視 問鼎葵花油冠軍品牌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0日 16:39 來源:

  多力葵花油是隸屬於佳格集團的旗艦品牌。佳格集團源於美國著名的食品品牌──桂格,是國際著名的專業食品製造商。旗下擁有15家公司,其中5家是專門的消費性食品公司,擁有亞洲最先進的精煉技術設備及東南亞最大的自動倉儲系統。集團成立20年來,不斷為全球消費者提供安全、健康、營養的食品。目前旗下的“多力”葵花油系列産品遠銷東南亞、歐美等國家,已經發展成為華人世界葵花油産品第一品牌。

  進入大陸市場之後,多力葵花油先後通過了ISO、QS、HACCP認證,獲得了綠色食品、營養金橋食品、全國食品安全示範單位的稱號。憑藉頂級的産品品質和服務,多力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信賴,在上海、北京等地已經成為葵花油首選品牌。

  上海佳格鄭振文總經理説:“長期以來,人們對食用油的選擇還存在很多誤區,但隨著中國經濟的飛速發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大幅提高,國際主流的葵花油、橄欖油等更健康油種越來越受青睞,中國的食用油市場正向安全、衛生、健康、營養的方向過渡和發展。多力雖進入國內時間稍短,卻擁有世界級的精煉設備,採用世界領先的“充氮保鮮”技術工藝,加上科學壓榨,油質精純清透,現已成為國內健康食用油的典型代表。但‘酒香也怕巷子深’,央視是公認的最具影響力的強勢媒體平臺,多力選擇與央視合作,希望能將頂級的葵花油産品和健康、綠色的理念傳遍中國,提升國人的健康用油意識,讓13億的中國人都享用到健康的葵花油;並籍此通過央視這個大平臺實現于2008年成為中國葵花油的第一品牌的大目標。”

責編:周鐵成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