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中信銀行1.21億中標央視黃金廣告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0日 16:38 來源:

  11月18日,在剛剛傳來中信銀行三季度取得賬面利潤57億元、資本充足率9.18%佳績的時刻,從梅地亞央視招標現場又報出了中信銀行以1.21 億元的總成交額名列銀行業中標額前列的喜人消息。中信銀行成為自央視招標以來中標額過億的銀行之一。

  中信銀行隸屬於中國中信集團公司,創立於1987年,是中國改革開放中最早成立的新興商業銀行之一。2005年11月18日,中信銀行首次參加了CCTV黃金廣告資源招標大會,並一舉中標,吹響了品牌傳播的第一聲號角! 2006年,中信銀行依託CCTV這一中國權威媒體平臺,以其精心的策劃與到位的執行迅速提升了知名度和社會影響力,彰顯出其品牌傳播的謀略和力度。而2007年招標的成功,無疑更加體現了中信銀行在迎接銀行業全面開放之際走在國內外商業銀行競爭前列的雄心壯志。

  據了解,銀行業近幾年來在央視投放力度逐年加大,去年5家中標,7家投放,今年有6家銀行中標。其原因不僅源於銀行企業日益注重品牌形象樹立的趨勢,同時與日趨激烈的國內外競爭環境也有很大關係,這預示著國內銀行業的競爭已經步入了品牌競爭的新時代。

責編:周鐵成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