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中央電視臺2007年黃金資源廣告招標最新通報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2日 11:43 來源:

  & CCTV.com11月15日下午14:00-15:00全程圖文直播

  網上直播預告:2006年11月15日14:00-15:00

  大事前夕論大勢

  中央電視臺2007年黃金資源廣告招標最新通報

  中央電視臺2007年黃金資源廣告招標將於11月18日在北京梅地亞中心隆重舉行。

  本屆央視招標被稱作“奧運營銷首發站”、“品牌奧運會”、“中國經濟晴雨錶”。2007年,中國市場的品牌競爭將呈現怎樣的格局?將有哪些品牌升級為行業領袖?企業將如何抓住2007這一品牌崛起的歷史性機遇?誰將搶佔奧運營銷的制高點?這些懸念,都將在11月18日逐一解開。

  招標在即,央視國際網站將於11月15日下午14:00-15:00進行網上直播,中央電視臺廣告部主任夏洪波將和經濟學者與企業家一同接受央視國際網站在線訪談,對2007年我國的宏觀經濟與行業經濟走勢進行分析,並通報央視招標籌備工作的最新進展。敬請關注!

  時間:

  2006年11月15日下午14:00-15:00

  地點:

  央視國際網站(WWW.CCTV.COM)

責編:周鐵成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