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裏約三人行]奧運未出成績 聽房學峰辣評寧澤濤

裏約奧運會央視網 2016年08月12日 15:51 A-A+

 

八卦只是開胃菜,辣評才是主旋律。裏約奧運會第六日,中國隊收穫1金3銀3銅。不僅驗證了中國乒乓霸主地位的事實,也實現了中國男子200米混合泳零的突破。當然,在如今眾多體壇明星中,寧澤濤無疑是最受人喜愛,人氣最高的一位。央視網獨家奧運移動直播報道,邀請房學峰老師辣評小鮮肉寧澤濤的成績與顏值。

體育活字典房學峰,從中國游泳歷史上的第一個明星——楊秀瓊,順手推舟講起了第一位體育明星和如今最火的寧澤濤之間不得不説的關係,引我們的八卦之魂熊熊燃燒。

節目中,房學峰對全世界的解説員、評論員都沒有他能夠對寧澤濤做出更生動和更全面的分析。從寧澤濤2009年的首戰成名嶄露頭角,到誤服瘦肉精的禁賽處罰;再到2013年遼寧全運會打破兩項全國紀錄,以及仁川亞運會游泳接力賽中的出色表現。房學峰點評成績,分析賽程,娓娓道來,如數家珍。

對於本屆奧運會上寧澤濤的表現,房學峰感覺並未遊出最好成績,希望在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賽中能有所突破,實現其個人的救贖和中國游泳歷史性的突破。

了解更多裏約奧運會精彩內容,請登錄央視網奧運官網,或下載央視影音APP,來央視網看奧運會,看不到的精彩,都在這裡。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