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x100自由泳接力中國男隊因犯規無緣決賽

裏約奧運會央視網 2016年08月08日 02:37 A-A+

  北京時間8月8日消息,剛剛結束的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預賽,寧澤濤領銜的中國隊,由於交接棒犯規,被取消成績,無緣決賽。

  中國在去年喀山世錦賽上獲得了該項目的第7名,隨著寧澤濤加入隊伍,中國隊實力有一定增強,同時這也是寧澤濤在本屆奧運會的首秀,另外三人分別是何健彬、林永慶和余賀新。4x100米自由泳接力項目的世界紀錄是美國隊在2008年水立方創下的3分08秒24。

  中國隊排在第二組第7泳道,出發之後,第一棒何健彬排在最後一名,第二棒的林永慶在交接棒時出現提前入水,被判罰搶跳。後面出場的寧澤濤和余賀新儘管奮力追回兩名,以該組第6名完成比賽,但最終中國隊仍由於林永慶的犯規而被取消成績,也無緣該項目的決賽。

  經過兩個小組的預賽,進入決賽的8支隊伍分別是俄羅斯、美國、澳大利亞、法國、加拿大、巴西、比利時和日本。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