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特別關注

為中國品牌創造更多可能,企業界積極響應品牌強國戰略聯盟

發佈時間: 2019年05月15日 11:13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 央視廣告經營管理中心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品牌強則企業強,企業強則國家強。”一流品牌是企業競爭力和自主創新能力的標誌,是高品質的象徵,是企業知名度、美譽度的集中體現,更是高附加值的重要載體。

5月10日,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發起、千余家成員單位參與的品牌強國戰略聯盟在北京成立,中國品牌強國盛典同時啟動。品牌聯盟將在新時代深入踐行“品牌強國”戰略,探索中國社會各界的品牌強國使命,發揮品牌在企業高質量發展中的作用,共同為品牌強國戰略助力加油。

全國企業界對“品牌強國戰略聯盟”的成立積極響應。與會企業表示,中國正處在轉型升級的重要階段,必將誕生更多偉大的品牌,品牌聯盟將為中國民族自主品牌走向世界創造更多的機會和可能。

美的集團首席營銷官曲向明表示,過去一年我們就投入超過100億元在研發方面,所以我們現在品牌的實力,技術的競爭力是越來越強的。對於全球的消費者而言,我們都可以給他們提供更好的技術、更好的産品和更好的服務。

金正大集團首席執行官白瑛表示,立足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品牌強國戰略聯盟”,品牌與品牌相互間的互促互動和互進的效果一定會更加的好。

君樂寶乳業集團副總裁劉森淼表示,品牌聯盟這些企業都是中國各行各業最優秀的企業,成立品牌聯盟,把這些優秀的品牌展示給我們的消費者,對我們這個企業以及我們經濟發展都有非常積極的推動作用。

愛瑪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段華表示,作為企業來講,需要質量、服務、産品的創新,技術的創新,來打造這個品牌。

洋河股份總經理助理、市場總監朱昭鑫表示,剛剛成立的品牌強國戰略聯盟,匯聚了中國的一流的知名品牌,並將繼續為未來中國品牌進一步的發展和提升助力。

蘇寧控股集團品牌總經理苑金香表示,在中國,品牌的發展不單是需要自己的努力,也需要更多的品牌夥伴共同努力,同時我們也希望去依託一個更強更大的渠道的發展助力。

動海雨林古茶坊茶葉有限責任公司副總經理朱勇表示,我希望中國的茶葉品牌能夠像今天的活動一樣,大家強強聯合,然後在源頭上、在標準上、在品質上下功夫。我覺得中國的茶葉是絕對可以走向世界的。

天士力控股集團品牌中心高級品牌經理吳量程表示,把自己的創新和自己的技術優勢做好,然後通過我們的文化內涵和整個基礎體系優勢,去向世界傳達我們整體品牌的形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