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品牌故事

納愛斯集團與CCTV “強強”聯手, 開啟廣告傳播新戰略

發佈時間: 2019年01月17日 09:46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 央視廣告經營管理中心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2019年1月1日起,納愛斯集團獨家冠名CCTV-8電視劇頻道晚間《黃金強檔》劇場,在2019年每晚的黃金時段,為全國觀眾獻上精彩紛呈、類型豐富的首播大劇。

CCTV-8電視劇頻道作為我國電視媒體中級別最高、權威性最強的專業電視劇播出平臺,在電視劇播出量與收視量方面居於領先地位。隨著我國消費市場的不斷升級與頻道的不斷革新,頻道在影響力、覆蓋力與傳播力等多個維度已經進入發展“快車道”。

其中《黃金強檔》作為晚間黃金時段的主打劇場,定位於家庭收視,佔據晚間黃金檔2.5小時,是我國上星媒體唯一晚間黃金時段3集連播的電視劇場。一直以來堅持以首播、獨播大劇為主,“中國故事首發劇場”定位已深入人心。2018年播出的《娘親舅大》以貼地飛行的劇情設置、製作精良的鏡頭語言,一舉拿下2.53%的平均收視率,平均收視份額高達8.04%,摘得2018年上半年全網最佳成績,同時,《回家的路有多遠》《初婚》等劇目均表現不俗,助力頻道實現了中國電視劇陣營壟斷地位的搭建。2018年是改革開放40週年,現實主義題材的電視劇持續升溫,用接地氣的故事和聲畫記錄生活的變遷。《姥姥的餃子館》正是這樣一部佳作,照亮央視晚間熒屏,收視率遙遙領先,單集已高達2.48%,摘得2019開年冠軍。1月1日至1月6日,CCTV-8全國網份額5.71%,穩居全國上星頻道冠軍。

納愛斯集團獨家冠名2019年度《黃金強檔》,旗下各産品將以多種形式展現給全國觀眾,為産品與消費者之間搭建起對産品理念信息産生高度認知的高速公路。央視的平臺價值與品牌優勢助推納愛斯佔領品牌傳播至高點,保持品牌營銷的延續性,創造更美好的活力中國品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