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聚焦央視

新年看新劇!《星火雲霧街》1月10日央八開播

發佈時間: 2019年01月10日 09:18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 央視廣告經營管理中心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由閆宇彤、王萬東執導,張桐、楊若兮、王勁松、班嘉佳、楊猛、劉亭作、斯琴高娃、王唯、娜仁托雅等聯袂演繹的電視劇《星火雲霧街》將於1月10日晚接檔《姥姥的餃子館》登陸CCTV-8黃金強檔,每晚三集連播!

説到貴州,您腦海中第一時間浮現出的是怎樣的畫面?是革命聖地遵義?是飛流直下的黃果樹瀑布?還是清新秀麗的千戶苗寨?即將登陸CCTV-8黃金強檔播出的電視劇《星火雲霧街》將帶您前往貴州南部“九溪歸一”的劍江河畔,走進美麗的黔南都勻。

電視劇《星火雲霧街》講述了上世紀30年代,貴州黔南地區的茶商盧家二少爺盧人傑繼承大哥遺志,經歷生死考驗、戰火洗禮,最終走上革命道路的傳奇故事。

全劇以南昌起義到紅軍長征進入貴州為歷史背景,以盧人傑的戰鬥和成長歷程為主線,更有秀麗的黔南地貌和民族風情帶來全新亮點和韻味,在新年開年之際為您奉上一道別開生面的影視大餐。

從《亮劍》中的魏和尚到《野鴨子》裏的楊順,演員張桐曾在央視熒屏塑造過不少深入人心的熒屏形象。憑藉在央視大劇《絕命後衛師》中的出色演繹,他更得到第31屆“飛天獎”優秀男演員獎的肯定。即將開播的《星火雲霧街》中,張桐將一個睿智縝密的戰士形象詮釋得入木三分。

在談到新劇中盧人傑這一新角色時,張桐坦言,這是一個很接地氣的人物,“他可以為了愛情、理想不顧一切,也會先保護好自己的小家,為自己家裏人考慮多一點。在拍攝過程中,我也經常會跟導演討論自己的這個角色,目的就是讓他更合乎情理,希望能感染到觀眾。”

張桐 飾 盧人傑

從《楊三姐告狀》《布衣天子》《康熙微服私訪記》等經典劇集中走出的演員楊若兮此次一改往日形象,在《星火雲霧街》中飾演一位美麗大方、愛憎分明,兼具力量與智慧的戰地巾幗林文儷,牽手張桐演繹出一段滿懷大愛的戰火情緣。

楊若兮 飾 林文儷

深受觀眾喜愛的斯琴高娃也驚喜現身,在劇中傾情塑造一位鐵骨錚錚的偉大母親。本劇拍攝過程中,她的兢兢業業給主創們留下了深刻印象。“她演完一場戲,都要問我的意見,看看自己演得好不好,當我説‘好,真的是好’時,她才説:‘這樣我的心就放下來了,一直怕自己演得不到位!’”演員楊猛介紹説。

實力派演員王挺特別友情出演,在劇中飾演獻身革命的大哥盧人豪;在《大明王朝1566》《北平無戰事》《瑯琊榜》多部熱播劇都有精彩表演的演員王勁松此番飾演何非吾。強大的演員陣容成為全劇品質的一大保證。

王勁松 飾 何非吾

創新是藝術創作的靈魂。導演王萬東坦言,在過往同類題材劇作的基礎上,這部即將開播的《星火雲霧街》“有超越和發揮,從內容和形式上,努力出‘新’。”到底新在何處?期待您的追看和反饋。

新年新劇,就看央八!1月10日晚,鎖定CCTV-8黃金強檔,《星火雲霧街》熱血開播!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CCTV電視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