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特別關注

贏了!國足亞洲盃開門紅,央視收視率峰值近3%!

發佈時間: 2019年01月09日 10:27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 央視廣告經營管理中心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1月7日晚,國足迎來2019年亞洲盃首戰,對陣吉爾吉斯斯坦隊。于大寶突入禁區打空門得手,國足2比1反超比分,逆轉取勝!本場比賽CCTV-5全程直播,中心城市平均收視率達2.12%,下半場20:51收視率飆升至2.92%,收視份額峰值達9.8%,帶動CCTV-5晚間份額大漲204%,獲中心城市當日上星頻道份額冠軍!

中國隊曾經與對手吉爾吉斯斯坦有過三次熱身賽交手,中國隊保持全勝。根據亞足聯官方給出的對陣陣型,裏皮為中國隊排出的是一個五後衛首發陣型。

進球功臣于大寶賽後採訪表示:“進球有點偶然,第一場比賽比較困難,今天我們能夠取得勝利十分不容易,整個球隊非常的團結,這場勝利能給我們緩解不少壓力,非常感謝現場的球迷,感覺就像在主場踢比賽。”

賽後發佈會上裏皮説,小組賽共三場比賽,不能想著第一場勝利,就忘記下兩場強大的對手。北京時間1月11日21:30,中國隊將迎戰小組賽第二個對手菲律賓隊。我們一起為中國隊加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