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品牌故事

“新定位、新戰略、新零售”,愛瑪全球領先·2019戰略年會舉行

發佈時間: 2019年01月09日 10:36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 央視廣告經營管理中心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近日,以“新定位、新戰略、新零售”為主題的愛瑪全球領先·2019戰略年會在集團總部天津盛大啟幕,央視廣告經營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怡,愛瑪集團副董事長段華、集團掌舵人王偉,德國博世電動兩輪車事業部研發總監 Mark Wonner等領導蒞臨大會,與來自全國各地的愛瑪經銷商精英和社會知名媒體共計兩千余人歡聚一堂,共敘情誼、共商大計,進一步樹立發展信心、理清發展思路。

∆ 開場舞《旗開得勝》

中央電視臺廣告經營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怡在會上展望愛瑪和央視的合作時表示,“我相信,通過我們和愛瑪的戰略合作,我們會幫助愛瑪成為中國的百年企業,我們也會幫助愛瑪成為世界的知名品牌”,並對愛瑪未來的發展表達了期許,“愛瑪集團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拉近用戶和品牌之間的距離,為廣大消費者提供更時尚、更耐用、品質更好的電動車産品,讓中國老百姓的出行方式更環保、更便捷,最大化地滿足不同年齡段的消費者需求。”

∆ 央視廣告經營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怡致辭

∆ 愛瑪集團副董事長段華為大會致辭

隨後,大會在激昂的舞蹈《旗開得勝》中拉開帷幕。開場結束後,愛瑪集團副董事長段華上臺,代表愛瑪集團對全國各級經銷商及社會各界知名人士的到來表達誠摯的感謝和歡迎,對一直以來廠商之間的精誠合作、互利共贏給予了高度肯定,同時對過去一年來愛瑪集團的各方面驕人成績進行概述,並對愛瑪集團2019年以及未來營銷戰略的安排部署進行介紹,希望愛瑪集團能夠與全國各地經銷商繼續攜手並進,共創更加輝煌的未來。

連續3年入選“CCTV國家品牌計劃”,著力打造新零售商業模式

隨後,愛瑪集團執行官王偉帶來愛瑪新戰略定位規劃的主旨演講。他首先向大家介紹了經營團隊的主要成員,並對2019年愛瑪集團如何通過強化營銷、提升競爭力,實現銷量持續穩定增長做出詳細解讀。

∆ 愛瑪集團執行官王偉做愛瑪新戰略定位演講

作為連續3年入選“CCTV國家品牌計劃”的電動車行業領跑企業,愛瑪將繼續深化以零售為中心的營銷體制變革,加強銷售基礎設施建設,從臺數和收益兩個維度對經銷商進行一對一的管理,打造新零售商業模式。同時繼續堅持特有的外觀型態及原創色系,不斷強化科技研發,提高用戶駕乘體驗。

與博世組成地表最強戰隊,給電動車裝上超強心臟

∆ 愛瑪與博世全球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在提高産品品質方面,愛瑪與德國博世集團簽署全球戰略合作協議成為本次年會上一大亮點。作為“工業 4.0”領先的踐行者及全球領先的傳動與控制技術供應商之一,博世為各類機械和系統設備提供了高效、強大、安全的智慧運動解決方案,此次愛瑪成為博世唯一電動車領域全面戰略合作夥伴,將進一步增強其産品實力。2019年愛瑪將與博世合作研發最新一代電動車電機,持續優化電機性能,做汽車級品質的電動車,全係産品採用德國博世電機,讓每一台愛瑪電動車都擁有一顆超強的心臟,成為全球更受歡迎的電動車品牌。

同時,德國博世電動兩輪車事業部研發總監Mark Wonner也為現場嘉賓介紹了博世在全球涉及的業務及頂尖技術,之所以與愛瑪合作也是看重愛瑪對産品的研發能力及行業影響力,並期待與愛瑪展開更深層次的合作。

∆ 德國博世電動兩輪車事業部研發總監 Mark Wonner

時尚、智慧、安全,愛瑪全新定位為“全球更受歡迎的電動車”

∆ 愛瑪瑪卡龍系列産品

∆ 愛瑪博世智聯車S2、H4

與博世強強聯手推出博世S2、H4及瑪卡龍等一系列成功單品,並深獲消費者喜愛和好評,借助此次戰略年會契機,愛瑪重新調整2019年新形勢下市場戰略及零售策略,順勢將愛瑪品牌重新定位為“全球更受歡迎的電動車”。“更受歡迎”源自愛瑪在時尚、智慧、安全及高品質等具備的高於同行業的領先水準,使得愛瑪電動車在産品品質、售後服務、智慧化、時尚化等方面備受消費者青睞,成功在搶佔消費者心智方面快人一步,這也是為何愛瑪能夠連續13年在電動車行業産銷量取得驕人成績,成為全球領域內更受消費者歡迎品牌的原因。

2019早春新色發佈,愛瑪引領流行趨勢

∆ 愛瑪集團品牌總監劉媛媛 介紹2019愛瑪電動車早春新色

除了打造高品質,色彩和款式的不斷創新也是愛瑪一直以來的追求,2014年,愛瑪集團成立電動車行業首個流行色研究基地,與世界知名的設計公司一起,像設計時裝一樣設計電動車,讓每一款産品都成為高品質、高品位、高性價比代名詞。同時在本次年會上,愛瑪集團品牌總監劉媛媛為嘉賓介紹了以海洋系列為主的2019愛瑪電動車早春新色,共有四款色彩:向陽花黃、蒂芙尼藍、珊瑚粉和陽光橙,每一款新色都是愛瑪以色彩專家的角度,為消費者打造的一場前所未有的視覺盛宴,成功引領電動車行業的色彩流行趨勢。

新國標形勢下,愛瑪2019年市場戰略全新升級

2019年是電動車新國標實施元年,愛瑪率先獲得了“首批符合新國標電動自行車生産企業”的資質,並參與了電動摩托車和電動輕便摩托車新國標的起草,再一次印證了愛瑪的品牌實力。

∆ 愛瑪電動車産銷本部副本部長陶峰 解讀2019年市場戰略

新國標形勢下,如何應對新的市場環境,愛瑪電動車産銷本部副本部長陶峰從強勢市場、均勢市場及弱勢市場三個角度對愛瑪2019市場戰略做了詳細介紹:終端方面,2019年將繼續強化以零售連鎖為中心的行銷,新開門店數7000+,門店費用投入超3億元,持續擴大愛瑪在全國市場的店面佈局;渠道方面,持續推進社區店及鄉鎮渠道建設,打造新的銷售增長點;産品方面,全係産品採用與德國博世合作研發新一代電機,進一步提高電動車性能,走大單品方向,用爆款重新定位愛瑪,力爭在2019年實現3個30%的增長,年增長率30%、市場份額30%、領先對手30%。

廠商共發力,助推愛瑪2019年産銷大增長

∆ 愛瑪獲獎經銷商上臺領獎

企業的發展離不開每一位經銷商的努力,本次年會還對2018年度表現出色的經銷商進行了表彰。愛瑪集團為本次戰略年會做了充分準備,精心佈置會場內外,一流的舞美效果、精緻的産品展廳及年會穿插的精彩的表演,無疑將本次戰略年會打造成一場精美的行業盛會,更彰顯了愛瑪明星品牌的地位。

整場年會氛圍熱情洋溢,愛瑪品牌形象代言人周傑倫也在本次年會現場送上祝福VCR。年會最後,愛瑪集團副董事長段華女士致辭,宣佈本次“新定位、新戰略、新零售”愛瑪全球領先·2019戰略年會完美落幕,並再一次表達對全國各地的經銷商們鼎力支持的感謝,以及對今後業績繼續高速增長的自信。經銷商備受鼓舞,更加堅定了經銷商再創佳績、實現廠商共贏的決心和信心,為2019年度的新征程吹響了必勝的號角!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