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聚焦央視

挺進四強,中國女排大勝荷蘭收視率高達3.29%!

發佈時間: 2018年10月18日 09:33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 央視廣告經營管理中心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10月16日晚,在2018年世界女排錦標賽中,中國女排以3-1戰勝荷蘭隊,以小組第一的成績出線。整場比賽激動人心,收視一路高歌,吹響前進的號角,中心城市收視率2.31%,收視份額10.34%。慶祝勝利的20:14,收視率衝至3.29%!

首局比賽,雙方開場打成5-5平,隨後中國隊逐漸找到節奏,隨著袁心玥的一次扣球得分,中國隊以8-6進入第一次技術暫停。韌性十足的荷蘭隊並沒有束手就擒,她們一直和中國女排鏖戰到20-20。

首局末段,荷蘭隊連續扣球得分,越來越接近局點,關鍵時刻,朱婷、張常寧挺身而出,連拿兩分,將比分扳成23平,荷蘭隊被迫叫了暫停。隨後,荷蘭隊兩次扣球得手,以25-23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賽,中國隊調整了狀態,以6-1開局,暫停之後,荷蘭女排開始反撲,不斷縮小分差,關鍵時刻,中國女排頂住了壓力,第二次暫停時,分差還被鎖定在5分。隨後,中國隊越打越順,以25-13輕鬆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荷蘭隊鋒芒稍減,隨著一記成功的雙人攔網,中國隊以8-6進入第一次暫停。隨後,荷蘭隊雖不斷追分,但中國隊已經適應了對手的節奏,沒有再給荷蘭隊機會,以25-18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比賽,隨著分差的增大,荷蘭女排的失誤逐漸多了起來,中國女排也是抓住機會,逆轉戰勝荷蘭隊,以H組第一的身份晉級半決賽。本場比賽,朱婷拿到全隊最高的19分,袁心玥16分,張常寧13分,顏妮9分。

這場比賽後,中國女排兩戰兩勝取頭名,昂首挺進半決賽。10月19日下午,中國女排將於橫濱舉行的半決賽中對陣F組第2名意大利女排,爭奪決賽權, CCTV-5邀您一起吶喊助威!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