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中心動態

“活力一夏 燃情雅加達” 2018年央視新媒體亞運會廣告方案重磅發佈

發佈時間: 2018年07月23日 09:45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 央視廣告經營管理中心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經過一個月的比拼,引發了人們無限激情與夢想、積聚了無數體育營銷資源和人氣的2018世界盃狂歡盛典落下帷幕。而接棒世界盃、四年一度的亞運會正蓄勢待發,一個月之後,新一輪的體育營銷大戰將再度展開。2018年是體育大年,繼冬奧會和世界盃後,相信通過央視體育全方位多角度的賽事呈現,第18屆亞運會將為各大品牌傳播再度提供一個精彩的營銷舞臺。

激情亞運會,聚焦雅加達

第18屆亞洲運動會即將於2018年8月18日-2018年9月2日在印尼雅加達舉行,雅加達市位於爪哇島的西北海岸,是印度尼西亞的首都和最大城市,同時是亞洲唯一一個第二次取得亞運會主辦權的首都城市。繼2018冬奧會、世界盃後,雅加達亞運會將給我們的美好生活增添更多激情、更多歡樂、更多感動。

亞洲體育之美,央視新媒體全方位呈現

作為亞洲最高級別體育盛事,雅加達亞運會將匯聚全世界的目光,點燃億萬人民對體育的激情。同時,中國軍團雲集眾多奪冠體育明星,如傅園慧、孫楊等,將繼續展示運動風采、傳承奧林匹克精神。

本屆亞運會比賽項目兼顧奧運競賽與亞洲特色,將設置包括奧運比賽項目和非奧運項目在內的共計40個大項,462個小項(歷史第二多),除游泳、田徑、體操、乒乓球、羽毛球、籃球、足球等28項傳統奧運大項外,還包括將在東京奧運會亮相的棒球、壘球、空手道、攀岩等4項新增奧運項目,以及保齡球、藤球、壁球、武術、橋牌等8項非奧運項目。此外,本屆還新增了迎合國際潮流的電子競技作為展示項目。

央視新媒體矩陣再度發力,融合傳播直接觸達海量用戶

世界盃期間,央視新媒體矩陣合力出擊,致力於跨體制、跨媒體、跨平臺的融合傳播。在各平臺觀看人次指標對比下,央視新媒體佔穩絕對優勢地位,強勢的體育賽事IP資源使得流量激增。央視新媒體多終端總觸達人次高達233億次,賽事直播和點播播放量達到46億次!僅世界盃期間,央視影音下載量連續10天蟬聯榜首,新增激活超4000萬,日均活躍用戶數達平日10倍,CCTV5客戶端與CCTV微視客戶端廣告總體曝光量開賽首日即超千萬次,較往日呈10倍增長。另外,數據顯示,央視新媒體用戶觸達70%以上為年輕用戶。

世界盃的熱度尚未褪去,亞運會賽事即將來襲,央視將對雅加達亞運會賽事進行全程直播報道,體育賽事盛況將延續世界盃的火熱。2018年雅加達亞運會央視新媒體廣告方案聚焦央視新媒體多渠道分發平臺,涵蓋PC端、移動端、微博、微信等平臺,包括常規經典廣告形式及創新廣告資源,輕量短平快的傳播模式將第一時間觸達有效用戶,使企業品牌高效曝光,再次締造央視新媒體營銷的傳奇。

詳情歡迎垂詢:010-85067592  85067462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