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廣告資源

央視2018年4A級信用廣告代理公司 | 省廣集團:擔綱品牌強國重任,打造中國國家品牌

發佈時間: 2018年05月02日 14:34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 央視廣告經營管理中心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4月4日,2018年中央電視臺廣告代理公司年會暨信用評級授信儀式在北京舉行。省廣集團憑藉強大的央視代理實力,再度獲評中央電視臺AAAA級信用廣告代理公司。4月28日,省廣集團榮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狀”,成為唯一獲此國家級權威肯定的營銷傳播集團。同月,接連獲得兩大權威級肯定,可謂是喜報連連。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省廣集團榮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狀”,是中國廣告業歷史上首個,也是唯一一個“全國五一勞動獎狀”。全國共有99家獲此殊榮,可以説是中國企業的最高榮譽。既充分了省廣集團近年來的創新成績,以及對行業及經濟發展做出的傑出貢獻,更是對省廣集團勇於擔綱品牌強國重任,推動中國品牌強起來、走出去的有力肯定。

 

      價值為王,深耕央視提升品牌價值

 

      央視是中國媒介大環境下最重要的輿論傳播陣地,也是最具公信力的新聞傳播機構,具有著最獨特的價值。作為中國實力最強的營銷傳播集團,省廣集團自1979年創立以來,始終擔綱中國品牌創新發展重任,與央視保持深度戰略合作的關係,持續挖掘央視媒體價值,整合各渠道資源,把優質的媒體內容變為具有獨特價值的産品和服務。

 

      2016年央視推出“國家品牌計劃”,作為央視多年的合作夥伴,省廣集團深諳其傳播價值,全力以赴推動客戶參與其中。通過自身營銷實力與央視平臺的充分融合,不斷放大傳播聲量,提高品牌價值。廣汽傳祺借央視平臺全面展示中國品牌的力量,創領行業品質典範。紅星二鍋頭借央視國家品牌計劃行業領跑者合作契機搶佔品牌傳播的制高點,一路高歌銷量持續增長。一汽大眾、東風日産等眾多國內外知名品牌也通過央視平臺實現了自身品牌價值的提升。

 

      專業至上,助力中國品牌走向世界


      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大報告中明確指出,要推進國際傳播能力建設,講好中國故事,提高國家文化軟實力。同時,“一帶一路”倡議的快速推進,既為中國品牌的海外輸出創造了機遇,也對省廣集團這樣的行業領軍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正因如此,省廣集團進一步發揮專業優勢,踐行作為“中國廣告業扛旗者”的行業使命和歷史責任,努力擔綱品牌強國重任,推動中國品牌強起來、走出去!

 

      為了幫助中國品牌“強起來”,省廣集團不斷夯實國內佈局,深挖優質媒體資源。憑藉卓越的策劃與創意實力,將內容與媒介進行深度創新,不斷融合IP、場景、大數據等新的技術手段,為中國中小品牌的成長注入強勁的營銷驅動力。

 

      同時,為了滿足中國品牌“走出去”的傳播需求,省廣集團進一步加快海外佈局。2017年4月,與全球前六大廣告集團HAVAS合資成立“省廣翰威”;省廣暢思一舉拿下Google國內、海外核心代理資質,成為Google頂級核心代理,進一步拓展海外優質傳播平臺。

 

      隨著世界市場競爭環境日益激烈,品牌是企業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推動力,也是中國企業邁向“世界級”企業的必經之路。此次獲頒央視最高AAAA級代理公司,對於省廣集團來説,既是榮譽肯定,更是責任使命。在未來,省廣集團將繼續與央視平臺強強聯合,擔綱品牌強國重任,為中國企業的出海之路,賦予強大的營銷驅動力,打造更多具有全球影響力的“中國國家品牌”。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