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品牌故事

匯源成為“2018年CCTV春晚指定飲品”,將亮相狗年春晚

發佈時間: 2018年02月14日 09:35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 央視廣告經營管理中心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隨著春節腳步臨近,2018年中央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即將拉開盛大帷幕。近日, CCTV國家品牌計劃TOP品牌匯源正式成為“2018年CCTV春晚指定飲品”,將在狗年春晚驚喜亮相,為全球華人送去新春的問候及祝福。

據悉,除登陸央視春晚現場以外,匯源品牌TVC還將在2月15日CCTV-1、CCTV-3、CCTV-4春晚播出前後的黃金時間播出。與此同時,在CCTV-1、新聞《一年又一年》欄目、正月十五元宵晚會中也會出現匯源的身影。匯源將一直陪伴億萬觀眾,共度新春佳節。

中央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被全球華人譽為除夕夜裏“必不可少的年夜飯”,看春晚,過大年,已經成為中國人的“年俗”之一。央視春晚不僅是中國規模最大,最受關注,收視率最高,影響力最大的綜藝性晚會,其影響力更已經覆蓋至全球多個國家。

此次登錄央視春晚,一方面源於匯源國家TOP品牌的強大實力與品質,為品牌賦能加碼;另一方面,成立26年來,“有匯源才叫過年”已經成為國人的經典記憶,匯源也成了年夜飯上必不可少的情感元素和億萬家庭春節團圓的符號。

站在2018年的新起點上,匯源承擔起國家品牌的榮譽和使命,不斷促進品牌優化升級。從年初登陸美國時代廣場大屏,到獲得《人民日報》點讚,再到獲得央視《品牌行動》報道、登陸狗年春晚,匯源以國家TOP品牌的魅力與風采,向國人、向世界各國人民展現中國品牌的優質形象。

金雞辭舊,瑞狗迎春,這個除夕,匯源將與我國以及世界各國的觀眾一起,歡歡喜喜過個吉祥年!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