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品牌故事

國家品牌行動:華強方特 “熊”霸央視

發佈時間: 2018年02月14日 09:43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 央視廣告經營管理中心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2月12日,華強方特作為中央電視臺“國家品牌計劃——行業領跑者”登上了央視國家品牌行動,本次央視報道了華強方特原創動漫大電影《熊出沒•變形記》將於大年初一火熱上映的消息。“熊出沒”是中國家喻戶曉的原創動漫IP,《熊出沒》的第五部大電影《熊出沒•變形記》講述的是“熊強三人組”意外“變小”,踏上了“微觀世界”的冒險旅程,片中穿插光頭強父子感情線以及《熊出沒》品牌一直強調的環保主題,體現了《熊出沒》品牌的高度社會責任感。

華強方特國家品牌行動央視首秀

2018年,華強方特作為文化旅遊行業中的領軍企業,特邀入選“中央電視臺國家品牌計劃——行業領跑者”。“熊出沒”是華強方特集團旗下方特動漫出品的中國原創動漫品牌,《熊出沒》系列動畫作品多次打破央視少兒頻道收視紀錄,並以1800萬次的點播量雄踞視頻網站點播排行榜榜首,“熊出沒”當之無愧是國産動漫第一品牌。

自2014年以來,華強方特已推出4部《熊出沒》系列大電影,累計票房近14億,創造了多項票房紀錄。第五部大電影《熊出沒·變形記》將於2018年2月16日在全國院線正式上映,2D、3D版春節同步上映。電影加入了以熱門美劇《破産姐妹》女主“Caroline”為原型的生物愛好者貝絲,對此,華強方特集團高級副總裁、《熊出沒》總導演丁亮介紹道,“這一次我們首開國産動畫片的先河,邀請到好萊塢喜劇演員貝斯貝爾參加演出,這將大大地提升影片的國際影響力”。這是華強方特加速國際化佈局的重要體現,也是華強方特作為國家品牌計劃成員向世界發出的中國品牌鏗鏘之聲。

看熊出沒大電影,遊熊之家方特主題樂園

華強方特集團總裁劉道強説道,“動漫産業和文化旅遊産業是華強方特集團的核心業務,在動漫領域我們創作了以熊出沒為代表的一系列優秀的動漫IP,在文化旅遊領域我們打造了方特歡樂世界、方特夢幻王國、方特東方神畫、方特水上樂園等國際一流的主題樂園,動漫IP與主題樂園相輔相成,成就了華強方特快速發展”。

華強方特作為文化旅遊行業唯一入選“國家品牌計劃”的企業,通過將動漫IP與主題樂園的結合,打造了全球第五的高科技主題樂園品牌,成為了文化旅遊行業的典範,推動了中國文化旅遊行業的縱深發展。

2018年2月16日,《熊出沒·變形記》2D、3D版同步上映。今年春節,看熊出沒大電影《熊出沒·變形記》,遊熊之家方特主題樂園,全家一起更歡樂!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