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特別關注

“品牌故事”、“品牌行動”全新亮相央視大屏

發佈時間: 2018年01月09日 09:30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 央視廣告經營管理中心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1月1日始,優化升級的2018年“CCTV國家品牌計劃”成功啟航!

從2017年1月1日起正式實施,“CCTV國家品牌計劃”運行至今天,為中國經濟和企業的發展提供了強大助力,彰顯出主流媒體強大的社會價值。

作為“國家品牌計劃”重要的創新舉措,中央電視臺廣告經營管理中心繼去年推出“品牌故事”後,今年又精心為企業創立了一檔品牌宣傳版塊“品牌行動”,從今年1月1日起正式在綜合、新聞、財經和紀錄頻道上線播出。

其中“品牌故事”每天一期3分鐘,重點講述企業的品牌發展歷史、企業家精神、品牌擔當與産品研發等領域的精彩故事。2018年開始,國家品牌計劃為商務部分入圍企業重新設計了“品牌故事”的片頭和包裝形式,大氣簡潔。

中國聯通品牌故事

“品牌行動”是國家品牌計劃在2018年推出的一項全新服務項目,將集結入選企業關於産品、服務、管理、社會合作等重要商務信息,充分利用央視多頻道商務資源,及時響應企業重大商務需求。

“品牌行動”每天150秒,包含兩條企業的資訊信息,著眼全球戰略與輿論引導,重在體現時效性,主要展示企業在參與“國家品牌計劃”過程中的發展成就、品牌戰略、企業家思想、最新産品發佈、社會活動等方面的實際行動和所作所為,展現中國品牌風采。

1月5日播出的“品牌行動”

1月7日播出的“品牌行動”

明天起,本號將與大屏同步推出“國家品牌計劃”首播的“品牌行動”,敬請關注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