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品牌故事

六個核桃戰略升級 以創新理念鑄就民族品牌

發佈時間: 2018年01月04日 09:16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 央視廣告經營管理中心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國家品牌計劃成就國家品牌,2018“CCTV國家品牌計劃”正式啟航,六個核桃以 “CCTV國家品牌計劃——行業領跑者”身份榮膺榜單之列,成為唯一獲此殊榮的大型核桃飲品企業!

優秀的品牌往往是一個國家的名片。當今社會,優秀品牌所表現出的遠見與執著、活力與創新,都深刻地影響著人類社會乃至整個世界。因此,打造一批具有全球競爭力、代表國家品牌形象的中國品牌,是中國經濟發展與轉型新階段,品牌發展的必經之路。國家品牌計劃的推出,為中國品牌的傳播和發展提供了新的平臺、新的突破和新的機遇。

作為核桃乳飲品品類先行者,六個核桃在短短十餘年時間,便實現了由區域型品牌到全國知名品牌的跨越。其取勝之道不僅在於品類本身的強大生命力,更與其銳意進取的創新精神密不可分。

創新産品工藝,以進取之心捍衛舌尖上的品牌

自品牌創立之初,六個核桃就始終堅守真材實料的匠心品質,並以進取之心探索産品工藝創新。經過多年潛心研究,率先在業內取得了研發技術與生産工藝的雙重突破,自主創立國內領先的【5·3·28】核桃飲品生産工藝,即“五個關鍵環節、三項核心技術、二十八道工序”,該工藝採用研磨萃取工藝,運用細胞破壁技術,充分保留了核桃的不飽和脂肪酸和多種有益營養元素,並成功解決了核桃飲品的“澀、膩”口感,真正實現了核桃飲品的“既營養、又好喝”,引領核桃飲品品類實現了由窄眾市場到大眾市場的轉變。

在科技研發方面,六個核桃擁有自己的技術研發中心,還與國內外眾多科研機構展開全面合作,共享世界頂級實驗室資源;同時,引進國際先進的高端精密檢測設備,建立從源頭到消費者的全方位質量管控體系,確保每一罐六個核桃品質安全。

創新品牌傳播  年輕化策略助力品牌永葆青春

近年來,六個核桃始終立足年輕人審美喜好,持續貫徹時尚化品牌策略。通過借勢熱門綜藝、創意廣告投放、代言人策略等多種營銷模式,塑造差異化時尚品牌形象,並根植于目標人群心智空間,如今,六個核桃已儼然成為快消品領域成功升級、蛻變的時尚品牌。

六個核桃近期重磅推出#狂燒腦 為閃耀#主題宣傳片,該廣告片以年輕人推崇的電子競技為題材,並結合當下流行的嘻哈音樂元素,直擊年輕人痛點,以時尚化、個性化內容基調彰顯了六個核桃“永葆青春”的品牌內涵,讓受眾充分感知到六個核桃帶來的活力與激情。

創新是品牌取得跨越式發展的重要引擎,而品牌的打造同樣離不開權威優質傳播平臺的助力。在行業競爭日趨激烈的時代背景下,六個核桃以創新理念投身於品牌建設,並已取得令人矚目的成就。未來,六個核桃還將繼續以銳意進取之心鑄就“品質企業”,以“CCTV國家品牌計劃”為全新起點,投身中國“品牌大國”崛起的時代浪潮。相信在國家平臺的指引和支持下,六個核桃將為中國實現品牌強國的宏偉藍圖貢獻更大力量。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