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品牌故事

從起步,未止步,三角輪胎行天下

發佈時間: 2017年12月28日 09:58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 央視廣告經營管理中心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40多年來,三角輪胎始終 “圍著輪子轉”,現已成為中國輪胎製造業的領軍企業,産品市場覆蓋全球180多個國家和地區,公司躋身世界輪胎業前15強,樹立了中國製造的品牌新形象。

12月28日,CCTV-1推出《從起步 未止步三角輪胎行天下》,用90秒講述了三角輪胎,呈現了三角輪胎的品牌故事。

三角輪胎,40年專注輪胎研發創新。堅持品牌建設與科學技術發展同步,公司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擁有國家認定企業技術中心、博士後科研工作站、國家級工業設計中心,承建輪胎行業唯一的輪胎設計與製造工藝國家工程實驗室,並在海外建立了首家美國阿克隆研發中心,在全球範圍內打造科技創新團隊。在科技和品質提升之路上留下了堅實印跡。

2002年,三角巨型工程子午胎技術從零起步,自主研發,最終打破國外壟斷。2008年,三角具有自主知識産權的巨型工程子午線輪胎成套生産技術與設備開發項目,獲得國家科學技術進步一等獎。這是中國輪胎行業建國以來獲得的最高科技獎項。

早在多年前,三角輪胎就開始以信息化和自動化的深度融合,推動企業轉型升級,並在領先於行業的基礎再次先行一步。

2009年10月,在輪胎産業可持續發展國際峰會上,三角輪胎成為中國輪胎行業低碳、綠色發展的首倡者和先行者。2015年9月,其高性能商用車胎智慧工廠項目正式投産;2016年2月,三角輪胎全力打造的亞洲一流智慧化高端乘用輪胎生産基地正式投産。意味著三角集團已經步入了信息化、機器人時代,標誌著三角輪胎以科技創新為動力,以綠色製造為目標的發展戰略已經變為現實,並展現在全球的行業舞臺上。

三角是國內産品門類最為齊全、 最專業化的輪胎製造企業和供應商之一。産品覆蓋商用車胎、乘用車胎、斜交工程胎、子午工程胎和巨胎等五大系列,4200多個規格品種。

三角輪胎將始終保持堅強的戰略定力,通過創新驅動,文化引領,一步一個腳印地走穩、走好全球化品牌之路。

從起步,

未止步,

三角輪胎行天下。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