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特別關注

金龍魚領軍人陳波:為人民美好生活砥礪前行

發佈時間: 2017年12月11日 09:43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 央視廣告經營管理中心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益海嘉裏集團消費品事業部總監陳波

11月8日,堅持以“放心糧油 打造國品安全餐桌”為理念的金龍魚再次入選中央電視臺“國家品牌計劃”,以商務部分TOP品牌名義開啟十九大之後全新升級的2.0版本國家品牌計劃新征程。

國家平臺成就國家品牌,國家品牌鑄就中國核心競爭力。中央電視臺作為國家電視臺,積極響應“推動中國製造向中國創造轉變、中國速度向中國質量轉變、中國産品向中國品牌轉變”的重要思想創新推出“國家品牌計劃”的廣告經營和傳播方式,提升全球用戶對中國品牌的喜愛度,在媒體傳播和廣告營銷上做出系統創新和積極實踐。經過嚴格甄選,金龍魚同數十家代表國計民生的支柱性産業品牌入選“國家品牌計劃”,擔負起中國品牌參與全球競爭,提升國家文化軟實力的重任。

2018年是改革開放四十週年,深圳作為改革開放的窗口和先行者,已經從當年的邊陲小鎮發展成為全國經濟中心城市和國際化城市,創造了舉世矚目的“深圳速度”和世界城市發展史上的奇跡。金龍魚作為與改革開放一起成長起來的糧油品牌,引領並見證了國內糧油行業發展的巨變。

1988年,中國第一家油脂企業——南海油脂工業(赤灣)有限公司在深圳蛇口赤灣港畔成立,這是中國最早規模化生産精煉油脂和小包裝油脂的企業。

1991年,金龍魚第一瓶小包裝油橫空出世,將中國人從食用散裝油帶入了食用小包裝精煉油時代,引發了廚房革命,並以其嚴格的産品質量標準,使“金龍魚”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2002年,金龍魚第2代金龍魚調和油上市,倡導“1:1:1”膳食脂肪酸平衡的健康理念,再一次革新了中國人的食用油消費習慣,推動了食用油消費理念從“安全”到“營養健康”的躍升。2007年,金龍魚母公司益海嘉裏成功從食用油延伸到了大米,隨後2008年,麵粉和雜糧上市;2009-2014年,金龍魚品牌大米、麵粉、掛麵、雜糧和米粉相繼上市,益海嘉裏開始打通餐桌食品的“全産業鏈”。27年來金龍魚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始終堅持科技創新為消費者提供安全、健康産品,一次次引領國人餐桌理念提升和消費模式巨變,引領行業發展趨勢

2018年作為十九大開局之年,也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關鍵之年,是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深化之年。金龍魚將依託中央電視臺這一國家平臺,擔負起新時代願景下國家品牌全新使命和擔當: 整合全球資源,提供世界級品質産品;重視科技研發、引領糧油行業發展;挖掘新興群體需求,培養經濟新增長點;探索新興産業模式,推動農業産業升級;不忘國家品牌擔當,開拓扶貧新模式。

金龍魚作為央視“國家品牌計劃”商務部分TOP品牌,將立足國家電視臺權威媒體高度、放眼全球,為消費者的美好生活砥礪前行。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