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特別關注

助力美好人居 碧桂園再次入選央視“國家品牌計劃”

發佈時間: 2017年11月20日 10:15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 央視廣告經營管理中心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國家品牌計劃”由中央電視臺發起,旨在尋找、培育、塑造一批能夠在未來三十年裏,代表中國參與全球商業競爭和文化交流的國家級品牌,實現“中國造”的偉大復興。

入選“國家品牌計劃”的企業須符合四個條件:企業所屬行業是國家支柱性或民生廣泛需要的行業;企業及其産品具有高尚品質,能夠支撐起國家品牌形象,居於行業領先地位;企業有打造頂級品牌的夢想和胸懷,能夠在市場營銷方面投入足夠的努力和資源;企業需在中國境內生産和銷售,且其品牌認知屬於中國。

十九大報告中提出要實現人民美好生活的嚮往,“國家品牌計劃”的企業都是來自關乎國計民生的支柱性行業,將為人民的美好生活提供強大助力。2018年“國家品牌計劃”將勵精圖治,全方位升級創新服務,為中國品牌打贏世界之戰厲兵秣馬,以赤誠之心把中國品牌的故事講給世界聽。

作為中國新型城鎮化進程的身體力行者和房地産領軍企業,碧桂園品牌備受各界認可。除了再次入選央視“國家品牌計劃”之外,碧桂園已邁入《財富》世界500強,福布斯全球上司公司300強,Brand Finance全球品牌200強,BrandZ™中國品牌50強,併入選新華社民族品牌傳播工程。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