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品牌故事

厲害了!魯花持久綻放,香飄CCTV國家品牌計劃!

發佈時間: 2017年11月16日 09:20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 央視廣告經營管理中心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國家平臺成就國家品牌。11月8日,中央電視臺2018年“CCTV國家品牌計劃”簽約儀式在北京梅地亞中心成功舉行。繼2017年之後,魯花集團從眾多品牌中脫穎而出,再度成功入選“CCTV國家品牌計劃”商務部分TOP品牌,在激烈的競爭中再度入選該榮譽,這無疑是對魯花的品牌、口碑及品質實力的肯定!

魯花集團的再度入榜,不僅表明了央視對魯花品牌的再度肯定,更展現出了魯花作為民族食用油品牌在堅守品質、誠信經營,積極推動食用油行業健康發展方面的責任和使命。

從魯花生産出第一桶花生油開始,魯花集團創始人孫孟全就提出了“滴滴魯花油,永創第一流”的目標與追求,做出了“絕不讓消費者食用一滴不利於健康的油”的鄭重承諾。三十年來,魯花不斷進行科技創新,積極培育我國自主研發的高油酸花生,運用專業壓榨技術製造安全健康的魯花高油酸花生油,在引導老百姓飲食更加營養健康的同時,也讓富含高油酸的優質好油走進千家萬戶。

繼往開來,作為中國高端食用油引領者,魯花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品質為先,開拓創新,不斷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食用油,滿足消費者對於健康和美味的需求。積極承擔社會責任,帶動農民增收致富,不斷實現魯花“産業報國惠利民生”的價值追求。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