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特別關注

“大器”登陸央視一套黃金檔 小天鵝洗衣機傳遞國貨信心

發佈時間: 2017年11月15日 17:06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 央視廣告經營管理中心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9月底,首創15公斤分區同步洗的比佛利“大器”洗衣機問世,旋即成為行業與市場的“寵兒”,攬獲世界級的紅點設計獎等權威獎項。
令人心生敬意的是,距全新發佈以來短短兩個月不到,這款小天鵝高端品牌比佛利“大器”複式洗衣機又獲得國家級平臺認可,入選央視國家品牌計劃,並在11月13日強勢登陸央視一套黃金檔,向世界展示洗衣機從中國製造向中國創造的璀璨蝶變。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成為2018CCTV國家品牌計劃TOP品牌,已是小天鵝二度入選中國國家品牌計劃。

引領行業 締造品質化生活

短短15秒內,這則登陸央視一套黃金檔的TVC主題尤其凸顯,幾代同堂的男女老少,舉手投足間盡顯當代英倫貴族范,最後這整個大家族匯聚大庭老宅,主角比佛利“大器”洗衣機居中呈現,大家風範的主題呼之欲出。

當消費升級潮流撲面而來,洗衣機更新換代需求成為市場主導,大容量、智慧化、精細分區的複式洗衣機正受到越來越多的用戶青睞。作為洗衣機行業的領導品牌小天鵝推出高端比佛利”大器”複式洗衣機,秉持為高端用戶設計健康洗護生活的理念,來源於對高端用戶分類洗護需求的深刻洞察  藝術外觀,精益求精的工藝,以及人性化的原創智慧科技,已成為中産階層和城市新貴追求生活品位和暢享時尚生活的藝術標簽。

比佛利”大器”複式洗衣機集大洗大烘、分區同步、智慧洗滌、精準投放等功能于一體,滿足了當下國內富貴階層、四世同堂大家庭、二孩家庭對大容量、健康分區洗滌及智慧洗護的需求,用戶締造高端品質化生活的同時,創造了一個更高的洗衣標準,更引領著洗衣機行業的産品升級。

功能“走心”  讓黑科技貼近用戶

人如其名,洗衣機也如其名,所謂“大器”,自然而然讓人聯想到洗衣機的大容量,非凡性能。比佛利“大器”系列正是如此,針對二孩時代背景下,高端用戶快節奏,高效率的生活模式,“大器”系列採用上下分區的複式設計,創造性地將波輪洗衣模式與滾筒式洗衣模式相結合,實現“3kg波輪+12kg滾筒”,即15kg的超大容量。上部3kg波輪,可高溫煮洗內衣、萌娃衣物,為全家的健康護航;下部12kg可洗冬裝、窗簾、床單等大件。在此基礎上,比佛利“大器”系列的烘乾容量也達到8kg,遠超相關類型洗衣機烘乾容量,實現真正意義上的“大洗大烘”,即便是人口眾多的大家族,也可一機搞定。


當然,細心的網友一定明白,大容量未必超便捷,分區同步洗衣、漂洗、脫水才能真正節省等待時間,但此前行業內並未突破這一難題。而今,比佛利“大器”系列憑藉搭載的DDM直驅變頻與下部所搭載的SIA智速變頻電機,結合獨立平衡減震系統,已經實現了真正意義上的分區同步洗護,而且上下桶之間相互獨立,互不干擾,堪稱“大器”。

由於比佛利“大器”系列採用雙自動投放系統,可以自動進行洗滌劑投放,一個洗滌劑投放盒控制雙桶,省去用戶重復投放洗滌劑的麻煩。憑藉小天鵝獨創的冷水洗滌黑科技,比佛利“大器”系列一舉打破傳統的加熱洗滌桎梏,確保名貴衣物不褪色不變形。再加上智慧洗衣管家系統等獨創功能,比佛利大器系列為滿足用戶需求而提出的洗護解決方案,達到了世界級的前沿水準,代言“中國創造”當仁不讓。

創新引領  力踐高端化轉型

消費升級的時代大背景下,手機、家電高端化趨勢尤盛,價格上萬的iPhone X、採用萊卡雙攝的華為mate10等高端手機風靡,大容量洗烘一體的滾筒洗衣機走熱,恰恰體現了這一點。諸如比佛利“大器”系列這樣的現象級産品的誕生,其背後往往是企業持續的高端化轉型。專注洗衣機製造30多年的小天鵝,引領行業向核心價值區不斷邁進。

奧維數據顯示,2017年9月洗衣機市場暢銷滾筒前5位中,小天鵝品牌就佔據3席。線下滾筒洗衣機中,小天鵝品牌的變頻佔比均領先行業水平。此外,公開數據顯示,小天鵝2萬元左右的産品在“十一黃金周”市場于全行業同類産品中的佔比近20%。至10月中旬,小天鵝高端産品的銷售額同比增長了50%左右。今年第三季度,小天鵝公司實現營業收入54.1億元,同比增長額32.9%,歸屬上市公司股東凈利潤為4.1億元,同比增長的幅度為23.8%。就在剛剛過去的“雙十一”,全國比佛利産品銷售額超1350萬元。靚麗的市場數據、企業業績,無不彰顯了小天鵝高端化轉型的顯著成果。

高端化轉型的佳績,離不開小天鵝對於技術、研發、産品的高度重視。2016年小天鵝在技術和産品研發上的投入費用接近7億元,佔2016年經審計公司凈資産的9.99%。此外,內部推進的CDOC項目,精品工程等,都推動小天鵝開發出能夠真正符合消費者需求的産品,促進了其産品結構的不斷優化。

國貨當自強,市場正呼喚更多“匠心”國貨誕生,以比佛利“大器”系列為代表的高端産品走熱,正佐證了這一點。隨著比佛利“大器”系列當選CCTV國家品牌計劃,小天鵝作為行業領軍企業,將推動我國洗衣機製造乃至中國製造走向價值高地。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