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品牌故事

海爾攜央視挑戰極限,四款産品展現強大科技實力

發佈時間: 2017年11月13日 09:11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 央視廣告經營管理中心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11月8日,在中央電視臺2018年“國家品牌計劃”簽約儀式上,海爾再度入選,成為“CCTV國家品牌計劃-TOP品牌”。11月9日,海爾又攜手央視第三季《挑戰不可能》,宣佈成為欄目戰略合作夥伴。

由左至右:央視創造傳媒有限公司總經理過彤,海爾家電産業集團營銷總經理程傳嶺,央視廣告經營管理中心主任任學安,海爾家電産業集團副總裁、超前研發總經理王曄

海爾四套家電上場,挑戰家電“不可能”

在海爾家電挑戰之夜的現場,海爾凈界空調、瞬熱洗熱水器、全空間保鮮冰箱和紫水晶滾筒洗衣機就成為了挑戰的主角,與“神奇魔術師”傅琰東、“靈魂唱作人”梁博、“心靈溝通師”盧文建、“平衡藝術家”田瑞等特邀嘉賓一起,生動演繹了海爾六維家科技所發起的極限挑戰。

首先上場挑戰的是空調,按照規則,魔術大師傅琰東先將凈化器、空調分別變成一男一女,再將二人在煙霧消失之前變為海爾“空凈合一”凈界空調。海爾家電産業集團副總裁、超前研發總經理王曄介紹,海爾凈界空調經過多次研發試驗,首創太空艙凈化系統,坐擁15項發明專利,在凈化的同時可以同步開啟製冷或制熱功能。一間40平米的房間,全屋凈化只需15分鐘。神奇的魔術表演固然令人驚嘆,但在現實世界中,能夠將兩台電器完美合一,實現凈化、調溫兩不誤的科技,才是真正的挑戰不可能。

梁博一曲《給我一點溫度》讓大家搶先欣賞到了他的新單曲。在他的背後,一幅浪漫唯美、源源不斷的38℃雨簾更是讓人驚訝——它的創造者是海爾SMART瞬熱洗熱水器。海爾專利獨創的“瞬熱洗技術”,在出水口實現3D環繞立體加熱,瞬時升溫15度,瞬間製備熱水,實現了“預熱5分鐘,洗浴一刻鐘”。有了這款挑戰先鋒的革命性突破熱水器,熱水儲備不夠、全家人排隊等候洗浴的場景再也不會在家中出現了。

“想把超市搬回家,可惜冰箱放不下,能同時保鮮100種食材的冰箱你見過嗎?”這場挑戰被形象地比喻為“百里挑一”——1名互動嘉賓現場挑選1種食材,在已有100種食材的海爾全空間保鮮冰箱中,“心靈溝通師”盧文建通過讀心術判斷出哪種食材是這位嘉賓放進去的。王曄這樣解讀這項挑戰——為了在冷藏室達到乾濕分儲,讓果蔬、幹貨都能在冰箱裏找到適合的“家”,我們通過8種送風模式精準送風,實現冷藏恒溫保鮮;為了在冷凍室達到智慧恒溫,讓魚鮮、肉鮮真正鮮美不變質,我們通過創新風機設計以及遮蔽裝置,使整個冷凍溫度波動降低45%,最大化保持了冷凍食物的原汁原味。

洗衣機一邊洗衣服一邊“跳舞”的場景大多數人都曾親歷。平衡達人田瑞卻能在高空畫框立角懸挂一台運轉中的海爾洗衣機,並挑戰成功。田瑞説:“是這臺海爾紫水晶滾筒洗衣機運行時的靜音、平穩,給了我信心!”這款洗衣機採用斐雪派克直驅變頻電機,通過海爾最新研製的新材料製作減震底角,微米級的穩定系統保障內筒高速運轉時的減震降噪。海爾挑戰科技極限,讓洗衣機“單腳平衡”的不可能變為了可能。

為用戶挑戰不可能,背後是強大研發實力

如今,海爾在産品、技術上的迭代創新,不僅實現了用戶需求的快速響應,更獲得了全球眾多權威機構的認可:海爾已經參與了56項國際標準的制定,在參與過程中提出了90項修訂提案,中國家電領域80%的國際標準修訂提案來自於海爾;海外專利數量近9,000件,覆蓋25個國家和地區,是中國家電海外專利佈局最多的企業。

而在國家科技認可方面,海爾累計獲得國際科技進步獎14項,佔家電行業獲獎總數的6成以上。不僅如此,海爾的創新水平還贏得了國際大獎的青睞,累計獲得117項設計領域最為權威的iF和紅點設計獎的獎項,是中國家電企業獲獎數量最多的。

科技創新對於家電企業來説,最大的魅力和價值就在於找到滿足用戶需求、激活用戶需求,甚至是定義用戶需求的鑰匙。如今,海爾通過創新家電産品,在為觀眾帶來震撼的同時,也正改變人們對於家電使用體驗的期待。

海爾與央視共同倡議,“人人都是挑戰者”

《挑戰不可能》是中央電視臺重磅推出的超大型勵志向、極限挑戰類節目,一個個普通的選手在舞臺上進行超越常人極限的挑戰,展示平凡生命的極致表現。作為欄目的戰略合作夥伴,海爾攜手央視發起“人人都是挑戰者”的倡議,發掘並鼓勵個人的挑戰精神。

而海爾的全球創新研發體系,則會繼續以用戶為先,從安全、時間、溫度、空間、聲音、外觀六個維度挑戰家科技的新境界,用可量化的科技質感丈量家的慾望。

中國正快速成為一個技術創新驅動的國家,這源於背後很多像海爾這樣不斷挑戰、不斷創新的企業,用科技改變生活,以挑戰帶來創新。這是一個最好的時代,人人都是挑戰者,個人的挑戰精神、以海爾為代表的企業的挑戰精神、中華民族的挑戰精神、正在匯聚成一股巨大的力量,推動著中國的前進、世界的進步。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