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品牌故事

逐夢路上 比亞迪一路同行

發佈時間: 2017年10月26日 10:05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 央視廣告經營理中心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車輪”的誕生,改寫了人類的移動方式。對動力和通過的無限渴求,是車輪刻寫的傳統;到達的願望,驅策人們不斷前行,也成為比亞迪不懈追求的動力源泉。10月25日,央視國家品牌計劃TOP合作夥伴比亞迪將在CCTV-1正式推出3分鐘品牌故事《中國車·時代夢》!

“我需要一段加速的人生,只要勇往直前,前方永遠值得期待。”通往中國自主品牌振興路上,面對人類日益惡化的生存環境,比亞迪站在了全新的起點上,以“綠色夢想”為驅,以“不瘋魔不成活”的執著,始終堅持在新能源領域的投入和研發,從而鑄就了今日技術領先、佈局全球的新能源産業帝國——迄今比亞迪新能源車運營經驗超9年,足跡已遍佈全球約50個國家和地區的200多個城市。

憑藉電池、電機、電控等核心技術的創新與研發,比亞迪以雙擎雙模、“542”黑科技、引領行業的純電續航里程等新能源技術優勢,突破燃油技術瓶頸,不斷刷新加速度和低油耗數值,重新定義新能源乃至整個汽車行業的性能標準,用最快的速度站上時代的高點。

“每個人在追逐夢想的路上,總會背負越來越多的期許,來自同事的信任,來自家人的期待,來自自己的責任感”。比亞迪的發展之路,是仰望星辰追逐夢想之路,但同時它也一路腳踏實地。結合消費者用車實際,比亞迪大力發展介於燃油車和純電動車的過渡車型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並通過“電動未來”的逐步落實,力求讓新能源車走出北上廣進入全國各地的家家戶戶,實現真正意義上的全民普及。努力終見成效:比亞迪新能源車銷售範圍已突破北上廣深等限購城市,覆蓋到全國超260個非限購城市。其中秦、唐分別以超7萬和超6萬輛的市場保有量佔據插混轎車、SUV細分領域累銷冠軍;宋DM連續5月奪得插混單月銷量冠軍。在剛剛過去的9月,比亞迪插混銷量8376輛,再度蟬聯該領域銷冠。

不僅如此,比亞迪于細微處積蓄力量,在智慧、安全方面也不斷發力,讓移動電站、CarPad開放式安卓車載系統、雲服務、遙控駕駛等功能在市場上迅速普及。

通過切切實實的技術革新,比亞迪用中國智慧不斷改寫未來動力的標準,用新能源技術賦予更多人提前超越的可能,力圖讓每一位因生活奔波的使用者感受到奮進的力量和幸福的增值。

正如視頻中所説,“用巔峰科技,實現綠色未來。以新能源夢想,拯救新生活理想。這是時代賦予的使命,更是比亞迪恪守的信念!”

channelId 1 1 1
1 1 1